用戶評論
???
好難啊,畫的好丑。。
???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かしわ
很好看,希望繼續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好難啊,畫的好丑。。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很好看,希望繼續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掛了!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