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KOI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

キカ糸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アゼ火理

希望到時候能裝一個大的[:xjbq|表情-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