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日野原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Ana
emmm,快兩個月了
西田東
他后面是刪了嗎?
???
雨總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級別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現在多出點周邊吧錯雨99
???
我又又又來了,終于有錢可以買全部漫畫了。
マミタ
嗚嗚嗚嗚嗚嗚嗚,人家過年發糖,你過年發刀,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a呆滯:][:a呆滯:]
NOD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立野真琴
番外也快完結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