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楔ケリ
明明知道講不完怎么就沒忍住看了打自己兩耳光
ココミ
給不能截圖的姐妹~拿圖記得吱一聲哦
鄭城日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鵜月巴
優秀的魂穿番,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看他博弈
御景椿
寧寒畫成這樣還行,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
孔雀蛤
這騰訊漫畫越來越不行了!摳得要死,基本都要充錢才能看了。還是快手漫畫好!漫畫比這多得多,還容易薅羊毛
???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Meg
各位兄弟藍一是不是有點像蘇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