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杉町のこ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げぱん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Reu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才手けい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這得舉報才行
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量漫畫了,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
不是,前面我都沒哭,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這得舉報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