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沖田有帆
說句難聽的,男主這就是作死,現實早死了,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只會被黑吃黑
冴月ゆと
我是給了錢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觀眾,這得舉報才行
Reu
阿魯太:四萬對三千,不管怎么說,優勢在我
ウノハナ
寧寒這種雙標高高在上的心機婊某種程度上比其他反派還要感覺惡心
永澤るり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ともち
他的創可貼給bt拿回家煲湯[:a苦笑:]
御景椿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冬至冬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