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高英勛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二條クロ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樸建厚
老大,不要放棄我,我還想看別的
須坂紫那
畫風養(yǎng)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洪班長
真沒有be?!不信!??!給我解釋一下嵐嵐的事!
秋捺綴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構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