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呃嘿嘿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ぼんち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金善英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小椋ムク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千野ち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ゼ之助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在更一話唄,他們什么都愿意做[:a黑線:]
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看給人家小何(忘了叫什么名字)無語的
我的天吶,雨總帥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