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よこざわ
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為騰訊動漫已經沒有幾個??讓我看的了。要不腰斬要不換人
四宮和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KOI
當年就是這個一腳給我踹入bl的!
???
哇哦,分享一下[:qqdbbq1|撲倒:]
御巫桃也
都這么多年了才更新這么點嗎?看來這會員還是充早了
重い実
最開始是這個陛下想到寧政,用他的血的,按理說,只要陛下愿意出來承認,說出來,因該就可以解決問題。
龍華哲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